我跟小胖從婚前交往到現在結婚年餘 最常從事的休閒娛樂應該就是看DVD了。

有朋友總不以為然地說" 電影當然還是要進電影院看才有FEEL啊 ! "

關於這一點我個人是持保留的態度啦 畢竟在電影院裡你絕對沒辦法打赤膊把腳翹個老高

更別說如果遇上肚子裡突如其來的大噴發 放映師怎樣都不可能暫停等你解放回來之後再繼續

說不定你就因此錯過關鍵劇情或精彩橋段或養眼畫面 除了怪自己的肚子不爭氣之外也別無他法 ><

假如在家裡看DVD 管你是要暫停去大便去抽菸去接電話去收快熱送的PIZZA還是麥當勞

事情辦妥了電視上的劇情依然定格在那邊等著你 說有多舒適就有多舒適啊 !

話說有一段時期 胖胖雙人組看片的速度奇快無比( 回想起來 真是段無憂無慮的時光啊 )

當百視達架上的新片都被我們幾乎看遍的時候 於是我們決定另闢蹊徑 轉戰影集系列

從< 六人行 >到< 慾望城市 >到< 24 > ( 傑克鮑爾真的是太神奇 太厲害了啊 )

進行到第2片了 

到這兩天正開始如火如荼進行中的< 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 >第四季

其實我怎麼也想不通 Desperate Housewives 為什麼要翻譯成" 慾望師奶 " ?

這大概就像布萊德彼特演的電影都要叫火線○○ 布魯斯威利演的就一律是終極XX

一群熟女演的影集就這麼跟著< 慾望城市 >被取名叫< 慾望師奶 >了 ...

唉 台灣片商之沒創意( 好吧你要說是命名策略我也沒有意見 ... )由此可見一斑

但是比起其他地區翻譯成< 絕望的主婦 >或是< 欲亂絕情妻 >  怎麼說還是高明了那麼一點吧 ...

話說欲亂絕情妻怎麼聽起來就是像愛情動作片的片名哩 ??
 
不同於< 慾望城市 > 每一集幾乎都是在感情或是性愛上頭做文章

這部影集圍繞著居住在同一社區裡的5個女人的感情世界和家居生活打轉 

少根筋但是會莫名對某件事情偏執起來的傻大姐Susan

長相美艷身材惹火 對物質生活有一定要求的Gabrielle

要求自己完美也希望家人完美的超完美嬌妻Bree

性格強悍積極 但為了家人放棄事業專心相夫教子的Lynette

豪放大膽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復仇不擇手段的Edie

這個社區裡發生的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 跟<六人行>裡每個角色間的情慾糾葛一樣扯

每個人都有秘密 都有心機 都有小奸小惡 把人性詮釋的相當到位 幾乎可以說是淋漓盡致

且讓我們回頭看看台灣電視圈拍出來的東西 

我只想得出多年前的<花>系列和歷久彌新的<玫瑰瞳鈴眼> ... 唉  

我跟小胖現在進度到第2片 也就是看完了8集

其中有好笑到讓我在沙發上打滾的橋段 也有令人感動鼻酸的情節( 小胖還哭了呢 )

眼下擔心的就是 如果看完了這一季 下一季還得等上多久呢 ?

之前看<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焦慮與苦苦期待的心情又再次地浮現在我的心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