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服務的機構有一條規定 " 凡須直接接觸服務對象的同仁須定期健康檢查 "

而下禮拜一就是本年度健康檢查的日子了 ...

前一次被老醫師當面直指肥胖症的我已經打定主意 要是他敢再拿這件事來說嘴

我一定要把他從椅子上拖起來 扁他一頓然後狠狠地告訴他

"馬的勒我瘦的時候你不來 專挑我胖了才來是怎樣!! "

尤其前陣子氣溫急轉直下 從夏天省略秋天直接到冬天的歷程實在叫人措手不及

為了抵抗寒冷的天氣於是卯起來吃以便堆積脂肪來過冬 這是本能 本能啊 !!

加上最近睡眠嚴重不足 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真想遵循動物本能來個冬眠呢 ...

昨天站上佈滿灰塵的體重計(因為不敢面對現實所以很久沒碰它了) 數字閃動著76 ...

終於還是又回到原點了啊啊 ~

唉 離健康檢查還有幾天時間 我還是把想要用來扁醫生的力氣用在運動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