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某一次閒聊 樂樂媽提到她剛面試進來的一個新人 :

" 我一看到她 就覺得她是你的菜 " 樂樂媽對著我如是說。

我的菜 ?!

雖說樂樂媽是我的好友團成員之一 但是我連自己偏好什麼口味都未必有把握啊 

她居然敢對這麼 personal 的事鐵口直斷 這不免讓我的好奇心旺盛了起來^^

其實我還真仔細地想了想 自己到底有沒有什麼偏好呢 ?

我想起瀏覽愛情動作片網站時 視窗裡一大掛琳瑯滿目姿態撩人的女主角們

長髮妹很嫵媚 短髮妹很俏麗 高挑女很性感 嬌小女很可愛

高校生很清純 歐A魯很豔麗 女教師很引人遐想 人妻矜持中帶狂放

真是各有各的好 各有各的嬌 要下單訂購每每叫人委實難以抉擇 好生痛苦

這麼說來 我的口味基本上是生冷不忌 來者不拒囉 ?

錯了。我討厭巨乳系。

夠用就好 胸部大過頭你不會覺得太超過了嗎 ?

關於巨乳控的偏好是我無法理解的 這一類型的女優動輒F CUP起跳

長相抱歉無所謂 身材臃腫不要緊 總之胸部就是一定要大 而且是越大就越好

那我們的陳今佩如果早點赴日發展 台灣之光的稱號或許輪不到王建民啊。

跟小胖交往至今總共七年有餘 中間也曾有過換換口味的念頭 

咦? 我好像還真的短暫地換過一次ㄟ?
 
嗯 還好我又點了一模一樣的菜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