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小胖都沒有在睡前跑來找我拿手機玩麻將遊戲 

因為她最近迷上了鄭丰寫的武俠小說<天觀雙俠> 不但睡前看 出恭時看

就連上禮拜我們看台灣大賽第七場LIVE時也還趁廣告時間拿起來翻

哼哼 原來就是輸在妳不專心加油這件事上頭啊 ...

甚至連上禮拜六陪我外出做義工的時候也帶在手邊須臾不離 顯然是入迷頗深

我呢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 喜的是 雖然是讀閒書 不過看書畢竟是好事一樁

憂的是  都不拿手機去練習 下次打牌又要輸錢了啦 !!

小胖的睡前床頭書大多都是我推薦的  她唯一的要求是 : 好看但不用動腦筋

說實話  如果要幫助入睡 要動腦筋的書比方<整合行銷概論>應該比較適合吧 ^^

其實我認為閱讀是件很"個人"的事 我看了拍案叫絕的好書未必別人也會欣賞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 就好比我覺得松島楓臉蛋漂亮身材火辣 有人卻認為她年老色衰

這種事情無所謂對錯 只是拜託不要告訴我小甜甜比松島楓正100倍就好。真的

小胖對我推薦的書倒還挺捧場的  來者不拒 照單全收

從<達文西密碼> <穿著PRADA的惡魔> <香水>這些電影原著小說開始

陸陸續續看了<馬利與我> <在雨中等你> <天使與魔鬼> < 鹿男 > < 大象的眼淚 >

偶爾還會跟我討論書裡的情節 而我都是神祕地告訴她" 妳自己看下去就知道了 " ...

其實  說穿了大部分都是因為我根本就已經忘記書裡的情節啦 >< 

我已經很久沒有從事閱讀(頂多翻翻壹周刊跟漫畫)  似乎淡忘了那種讀到好書不忍釋卷的心情

<達文西密碼> 是我某天睡前隨手帶進廁所 結果在馬桶上坐到凌晨三四點一口氣看完的 ...

<鹿男> 是放在辦公室 趁著每天午休時間以及每次出恭的機會一點一滴看完的 ...

<華麗一族> 佔去了我幾天的睡眠 蹲廁所的時間也比平常暴增數倍 ...

嗯 ? 怎麼都跟廁所脫不了干係啊 ?!

今天是個下雨的日子  顯然是沒有籃球可以打了 ... 那麼 就上誠品走一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