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麼美食家 充其量就只是個愛吃鬼吧 -- 而且是肉食性的愛吃鬼。

第一次到米魯吃完就大為驚艷 正好許久不見的達叔要約吃飯 二話不說就約米魯吧 !!

 

這是透抽 上次點的似乎除了蝦子之外都偏肉類 這回打定主意來試試他的海鮮

但是透抽很難烤啊 ~ 老是被我們烤得太過頭變得焦焦黑黑的看來不甚可口 ...



前一次去吃就想點的厚切牛舌 跟鹽烤牛舌相較之下厚實許多 單價當然也高上一截

這種切法吃起來比較有大口吃肉的感覺啦 上次吃的那種在這方面根本沒得比 沒得比 !!

不過達叔擠了過多的檸檬汁上去 討厭酸味的我吃得頗辛苦 ...

 

肋眼上桌的時候我跟達叔的眼睛都張得很大  看看右邊這張圖就知道肉的厚度相當驚人

不過這卻是我認為今天最不佳的一道  或許正因為它的厚度造成火侯不好拿捏

烤得太久怕變成牛肉乾  烤得太生怕得狂牛病  完全是個兩難的局面啊

而且覺得並沒有醃到入味 因此吃起來口感欠佳之外還沒啥味道  是今天所有菜色裡失敗中的失敗

   

相形之下 無骨牛小排就絕對是今天的畫龍點睛之作

簡單的鹽巴調味就帶出肉汁的甜美 油脂分布均勻吃來沒有過膩的感覺

對照肋眼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肉的厚度適中  證明了肉片才是燒肉的王道啊啊 ^^

這一道算是最後追加 達叔跟小胖都已經捧著肚子在研究冰淇淋口味了我依然奮戰不懈

也才意外地發現這道菜  默默記在心中" 下次來一定還要點 " ...

當然啦 前次吃到的好味道 奶油燒無骨雞腿 雞軟骨 松坂豬 今天也都沒有放過 ~~

唉 ... 我是不是說過我要再開始減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