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第五戰賽後的對峙在網路上延燒 獅迷象迷割據山頭各為其主地叫罵不休

有人說象迷沒水準根本是流氓是暴力集團

有人說不論如何大餅挑釁球迷就是不對

有人引述歷年歷史事件試圖證明兩邊差不多粗野暴力

其實這些意見都對 端看你用哪種角度檢視這個事件

我最贊同的是 " ...我們當球迷還是用看秀的心情看看就好...老話一句...認真你就輸了 "

就很像聽小黃司機說過 "立法院藍綠幹來幹去攏係假ㄟ 開完會還勾肩搭背一起吃宵夜勒"

真的 認真你就輸了...... 。

倒是對第六戰八上兄弟狂掃5分 對獅子隊的投手調度我很不能理解 難道是講好要打第七場嗎 ?

先發的艾瓦多丟了七局 前一個半局還是以雙殺堪堪躲過掉分的危機 說實話已經險象環生

在不信任牛棚的情形下讓他續投第八局 教練團的為難是可以理解

但是在首名跑者王勝偉安打上壘 -- 這傢伙前面可是連續兩個打席被三振喔 兩次喔 !

下一個拎著球棒等在一邊的叫做陳冠任 說真的我想不出任何不換的理由

結果 還是沒換。接著艾先生一個離譜的牽制送了大禮 一下子變成無人出局三壘有人

八局上面臨這樣的危機  袁博士定文最愛說 這時候掉任何1分都是巨大無比

我相信當時全部的人都認為大餅要出來了 姑且不論他有沒有神到可以完全封鎖兄弟中心打者

這時候的思維應該是以掉1分為基本損失 之後還有兩個半局的反攻機會 難道不是嗎 ?

結果 走上投手丘的是高建三 ... 喔我不是在說高建三爛啦弱啦根本是雜魚啦之類的

只是 在這個節骨眼你保留大餅不上的用意真的如同史蒂芬周一般讓人猜不透啊 ~

之後發生的內野滾地球啦二壘安打啦中外野兩分砲啦 就沒有什麼太多可以討論的 

這個調度在我眼裡就是 一著錯 滿盤輸 在陳瑞振的勝利打點後面發生的一切都是氣勢的轉變罷了

啊我是象迷啦 贏球我是很爽沒錯 但是 到底為什麼不派大餅出來丟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