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句話叫做 嗯 狗改不了吃屎 ?!

我是沒有吃大便 的習慣 倒是有亂花錢的老症頭 ><

話說我前陣子在七十一把毛豆君帶回家 就此被小胖貼上了亂花錢的標籤

也才信誓旦旦地說以後進七十一絕對要目不斜視 嚴守付錢拿貨走人的標準流程絕不亂逛 ...

結果 才沒幾天就破功了 ~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我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小丸子系列的公仔 可能是因為真的做得很精緻吧

但是當我買來開始拆 喔喔 現在的防窺視果然越做越仔細啊 ...

 

上蓋掀起之後 裡面還有做這種設計把內容物遮了個一乾二淨  要想撕開一角偷偷瞄都不可得



即便你努力地破解了前一關  再來還有黑色不透明的包裝讓你什麼也看不到 ......

總之現在想靠以前的伎倆湊個一整套的小丸子難度應該是非~~常高啊 !!




看一下~~ 這就是這次亂花錢的對象啦 ~  ^^

最前方的泡澡小丸子是隱藏版喔 呼呼

全套共14隻  目前蒐集到一半  正持續亂花錢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