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似綠雲罩頂的哈林先生最近發了好久不見的新專輯

沒想到全部都是口水歌 還真有點令人傻眼 ...

素人歌手如星光幫超偶幫這麼操作也就罷了 你堂堂一個台灣RAP開山始祖ㄟ!!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的翻唱版並沒有賦予這些歌新面貌

不免讓我有點感慨 : 難道這又是張趁年節買氣旺的時候出來騙錢的專輯嗎 ?

除了喜歡看哈林在<百萬大歌星>裡表現日益精進的主持功力

我還是想聽他創作的音樂啦 ! 口水歌不算數啦 !!!

在<哈林夜總會>這張專輯裡倒是收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 阿桑的葉子 -- 我甚至會聽到想哭啊 !

這首歌的旋律算是慢板 類似喃喃自語的低迴吟唱 到了副歌才漸強上去

歌詞叨叨細述著一個人心境上和生活上的寂寞 :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天啊這兩句真的寫得太棒 太貼切 太傳神 ...

MV裡陰柔的鄭元暢只要深情地凝視遠方整個就很有FEEL 迷倒一群粉絲

情節有點像經典老片<第六感生死戀(GHOST)> 還有些白爛的情節

比方鄭元暢明明是走路從側面撞上車子 下一個CUT卻從正面翻上引擎蓋而且居然就這麼掛了( !? )

當劇情走到Selina流著淚清唱這首歌 鄭元暢在台下陰鬱但深情地望著她

每每還是令我忍不住有點鼻酸起來 : 好一個悲哀的人鬼殊途啊 !!

阿桑後來很像又發了一張專輯就從歌壇蒸發 實在可惜了一個好聲音

而<葉子>這首歌我想將始終低迴 帶著悲傷的情緒縈繞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