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除了回家共享天倫之樂順帶慨歎假期苦短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美聯冠軍的第二場比賽 紅襪贏的話可以翹著腳哼著小調回家盡情享用主場優勢

紅襪表定的先發投手大魔神 J.Beckett 能不能恢復實力是一大觀戰重點

去年的整輪季後賽是他的登峰造極系列作 簡直就是神擋殺神 佛擋殺佛

動輒超過90m/h的速球加上一顆銳利的曲球 在去年一路過關斬將 克敵制勝

然而今年卻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故事 因傷所苦的 J.Beckett 陷入低潮

前一輪對上洛杉磯天使以3勝1負過關 但他主投的那一場卻是唯一輸球的比賽

今天ESPN有直播 身為紅襪粉絲的我自然是不能錯過親眼觀察 J.Beckett 的機會

小小睡過頭的我打開電視就看到2:0的領先 原來我已經錯過先馳得點的戲碼了

場上投球的正是 J.Beckett  外表看起來並無二致( 這是廢話  )

他的速球還是一樣動輒90幾英哩 但是似乎就是笨笨的直直的往捕手手套去

套句E台名球評曾公文誠的話 他的球沒有尾勁。  對! 對極了!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

去年J.Beckett 的速球除了快之外 進壘時還會有左右飄移的感覺

對打者來說 超過90M的速球從投手出手到本壘板的時間很短就已經不好應付

再加上如同秋名山AE86跑下坡般的神奇飄移 找擊球點可能比找G點還不容易

但是今天 喔不 是今年季後賽的 J.Beckett 只能拿出這種A貨水準的速球

對上MLB這些牛鬼蛇神的打擊者不啻是自己上門送死

果不其然 一局上半隊友們辛苦要來的領先優勢在下半局就被E. Longoria掃到左外野看台上

三局上D. Pedroia左外野的solo homerun 也沒讓我高興太久

三下四下 J.Beckett 各挨一發陽春彈加上安打共失三分 當場變成3 : 5的落後

接著是神奇的五局上半 原本我已經打算離開電視機前到書房邊上網邊看看文字轉播就算了

D. Pedroia, K. Youkilis, J. Bay 砰砰砰地三發陽春彈直射左外野看台

當下把全場的紅襪迷打high了 主場球迷則是給打傻了 ...

我必須說紅襪的總教練 T. Frencona 真的非常給 Beckett 面子

只要回了一分的領先卻還是邊嚼著口香糖邊決定讓 Beckett 續投下去

唉 所以前幾局的比賽你都閉著眼睛沒看就對了 都跟你說了他的球笨笨的不會跑嘛 !

老師在講你都沒在聽(丟筆)   五上拿三分五下馬上還回去 這麼大方要不要直接認輸比較快 ?!

至此雙方先發投手都已經垂頭喪氣地下場加入啦啦隊的陣容 比賽啟動燃燒牛棚的模式

從七點多開始的比賽到現在已經過了4個多鐘頭 雙方在八局上結束以8:8的比數僵持不下

這是一場典型的大亂鬥 像是拳擊場上你來我往的正面互毆 誰到最後還能站著誰就贏了

好的 我要再回到電視機前面去了 昨天是投手戰 今天是打擊大噴發  哇 真的是 好 刺 激 啊 !!

< 繼續寫完 ... >

雙方就這麼一路ㄍㄧㄥ著來到11局 唉 今天的Ellsbury完全沒表現就算了還吞2K ...

至少有兩次得點圈的打擊機會在他手上消失 兩場下來總共11個打數沒安打也沒上壘

相較今天C. Crisp6支3的表現 我說教練啊你是不是可以不要只顧嚼口香糖 倒是想想辦法啊

11局下首先登場的打者D. Navarro ㄠ到一個保送 話說怎麼看那第四個壞球都是好球啊

下一個打者上來打擊的時候紅襪的投手教練大聲地抗議所以被主審請出場去 接著又是保送一枚

場邊鏡頭帶到換了代跑所以下場的 Navarro 那個得意還碎碎唸的嘴臉 ...  

看到這裡一二壘有跑者無人出局 以機率的角度來說要再像昨天那樣強運全身而退恐怕很難

在戰術掩護下跑者來到二三壘 紅襪也毫無意外的把壘包填滿想製造雙殺一舉解決危機

啊如果真的可以這麼順利就好了 可惜造化總是弄人 ...

B.J. Upton擊出一個淺淺的右外野界外飛球  我激動的喊著 " 不要接~放掉啊~ "

後面的故事就是跑者衝回本壘拿下致勝的第9分 光芒全隊衝出來在本壘板前上演慶祝的戲碼

我以為經歷了京奧對中國隊的敗戰那個無語問蒼天的外野回傳球之後 就不會再有這樣無力的感受

但是 J.D. Drew 這個失準的回傳球卻有著相同的效果 ... 唉。

曾公文誠說 這球的落點相當尷尬 不接掉的話是有可能落在線內形成安打 比賽就肯定是結束了

這回我就不能同意了 看他接球的位置已經跑過了石灰線 分明是個不折不扣的界外飛球啊 ><

雖然放掉了說不定會遇上再見安打再見保送再見失誤或其他任何被人家說再見的可能性

但是也可能會發生雙殺或三振或內野飛球或其他 你知道 頭過身就過 關關難過關關過 的情形啊

anyway ... 總之 輸掉了。

回到 FENWAY PARK 再修理他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