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某天到小胖公司附近等著接她下班

車上的水喝完了 富維克空瓶又增加一個 -- 唉 我的車好像資源回收車啊 ...

反正小胖關門下樓過馬路基本上是一段耗時頗久的過程

於是我信步晃向巷口的七十一 ...

 

毛豆君出現了 ! 它靜靜地躺在結帳櫃檯不顯眼處 但是註死被我瞥見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前些日子我在瘋狂搜尋無限捏捏樂的時候 其實毛豆君也有出現在某些BLOG裡同場加映

但是當時所有類似商品不知何故都陷入全面欠貨的狀態 毛豆君屬於新品入荷更是搶手

於是在我入手了粉藍無限捏捏樂以後 毛豆君也就在我的記憶中慢慢淡出

嗯 我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是命定的 所以 我懷著宿命的心情把它帶回家了 ...

坦白說捏捏樂還有趣一點ㄟ~  好歹它捏呀捏的會或汪或喵地發出各種聲音

 

毛豆君很沒誠意啊 只有三粒就算了 擠出來也不會出聲 從頭到尾更只有一號表情( 而且很機車 >< )

小胖上了車見我在玩弄著毛豆君 只說了一句 " 你真的很愛亂花錢 " ...

不像無限捏捏樂雖然玩久了會膩 但畢竟有解壓的效果我還可以反駁幾句

這個毛豆君實在太不稱頭 我只好默默地背起亂花錢的十字架   

記得 記得 下次去七十一的時候眼睛不要再亂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