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的方城之戰開始之前

身為主人的我便領著兩位稀客在我們的豪宅 好窄裡小小導覽一番

走進我的書房 周馬麻是驚訝於遍地的凌亂 王小米則說你的書架上怎麼都沒有書

嗯 ? 原來漫畫書不算書就對了 ...

好的 來聊聊我最愛的漫畫人物 藍色機器貓。

小時候最早接觸到的漫畫 其實是老夫子啦機器人歷險記啦阿三哥與大嬸婆啦之類

但是傻呼呼圓滾滾又擁有各式神奇道具的藍色機器貓一出現馬上就擄獲我的心

與其說是藤子不二雄創造的角色吸引我 不如說是那饒富想像力的各式道具令我心醉 ^^

假如我有竹蜻蜓就可以飛上天空了。

假如我有任意門就可以到處去玩了。

假如我有時光機就 ...



嗯 提到時光機 我就深深地感受到人的心境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化

以前都是在考試之後 會想著如果我有時光機就可以回到過去 多念一點書或是仔細驗算題目

現在則是想著如果我有時光機 就可以回到過去 把每一支賠錢殺出的股票在獲利時脫手

或是可以前往未來提前知道下一期威力彩的開獎號碼 然後就變成億萬富翁  

時光機帶給人們的想像空間無窮無盡 有抹除遺憾的癒療效果 還有窺探未來的快感

難怪它會勇奪"你最想要哆啦A夢哪一樣道具 ?"的排行榜冠軍 ...

啊呀假如可以有一隻哆啦A夢比較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