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氣候真是相當地詭異 一言以蔽之 就是颱風鬼打牆

辛樂克 薔蜜 現在這個叫什麼來著根本弄不清楚 總之就是一個接一個地來

台灣本島像掉進了無止盡的颱風輪迴

辛樂克把廬山風景區搞成斷壁殘垣的記憶還揮之不去

薔蜜從宜蘭海上直撲而來掃倒一整排電線桿的畫面也仿佛仍在眼前

這些以破壞為樂的混帳東西毀了橋樑毀了旅館毀了隧道毀了招牌毀了電線桿 ...

唉。也毀了我好幾個週末。

這兩天總算有好消息 那個我還是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颱風減弱了

被打回原形變成熱帶性低氣壓 週末的天氣將會是晴天 ...

晴天 ! 晴天 !! 晴天 !!!

果然早上醒來睜眼就見到滿室的陽光 氣象局這回倒真的報對了。

然而今天好不容易約到了難得一見的牌咖 王小米跟周馬麻

我的媽啊這可是比陽光還難得數十倍 不 數百倍哩 !

有道是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 當下我忍痛放棄了籃球  

於是一桌四個人就在 PIZZA 啤酒 零食 麻將 的陪伴下度過了這個下午

胖胖雙人組是很開心啦 尤其小胖一躍變成贏最多的人更是難掩得意之色

看起來手機的麻將遊戲就跟撒尿牛丸一樣真的有神奇的效果  ...

可是贏到的都是妳老公的錢啊妳是在爽什麼 ... 去多贏別人一點不是很好嗎

不過兩位牌咖接下來都還有行程 雖然意猶未盡 還是得含淚道別

回想起今天牌桌上大家相公個不停而且沒有人會算台的狀況還是覺得有趣得緊 ...

感謝王小米跟周馬麻千里迢迢地來輸錢 打牌 真的是信守承諾 情義相挺啊 ^^

好的 稍稍解了打牌的癮 ... 那 就拜託上帝明天再許我個晴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