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兩個禮拜前的翻版 今天又是個風強雨勁的禮拜天。

颱風強勁的風勢掃過窗櫺的罅隙穿透出淒厲的呼號像恐怖片必備的音效

我不由得擔心起我們的玻璃能否承受這一陣陣猛烈的瞬間陣風

要是真的爆玻璃 那就一整個是恐怖片的氛圍了啊 ...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當然這種天氣狀況下我的籃球日絕對是連想都不用想 - 事實上我昨天就放棄了。

怪了 你們這些颱風是不能翻一下日曆再來嗎 ?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一早幽幽地醒在風聲呼呼時 看了時間照例是六點半( 唉 )

昨晚沒上百視達借片的我在看完報紙後顯得無所事事 於是抓起遙控器開始啪啪啪地轉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通常我會放下遙控器開始看的電影 大多是都是看過的片子

而且是看過N次 幾乎都快會背的電影。

比方像史恩老伯跟尼可拉斯禿頭擔綱的< 絕地任務 THE ROCK >。

比方像史提芬周挑大樑的< 威龍闖天關 >以及他跟火雞姊攜手演出的< 食神 >。

每次我興味盎然地跟著表演食神裡那段失敗中的失敗或威龍闖天關裡的只准州官放屁不准百姓拉屎

小胖就會露出一臉 真的很受不了你 的表情然後起身飄走 ...

哼 我還會唱< 少林足球 >裡金剛腿跟大師兄合唱的那首 " 少林功夫好耶 "呢。而且是粵語版 粵語版 !!

今天早上讓我停下拇指的片子比較有質感一點( 哈 ) : Tom Hanks 的<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

這部片在當年票房超好 事實上剛剛GOOGLE的結果它是美國影史賣座紀錄第八名

其中幾個利用電腦特效合成的鏡頭也引發話題 那根貫穿全片的羽毛是經典啊 ^^

我還有買電影原聲帶喔 雙CD裝 一次網羅70年代( 大概是吧 )的經典歌曲 超好聽 超推薦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話說當時的 Tom Hanks 好瘦 跟近期的< 達文西密碼 >跟< 航站情緣 >比較起來

這傢伙整個外型嚴重走樣 唉 中年發福還禿頭的歐吉桑演藍登教授真的是很沒有說服力 ...

當我看到阿甘跟他兒子第一次見面  他在震驚之餘( 誰莫名奇妙蹦個兒子出來不震驚的啊 )只問了一句

" Is he smart or ...... !? " 念茲在茲的就是兒子會不會跟自己一樣腦筋不好

( 事隔多年一般人應該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種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阿甘真的很愛JENNY呢 完全是她說了算啊 )

我忽然想起 不記得是哪個當了媽的朋友告訴我 :

" 孩子出生後 只要確定是兩個眼睛兩個耳朵一個鼻子一張嘴而且功能正常 別的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

生個孩子除了懷胎十月期間生活上生理上遭逢的種種不適及不便之外

從肚子裡出來的娃娃健康與否也徹底地折磨著父母的心志

於是我想到珍妮佛的早產兒北鼻。

於是我想到先天性唇顎裂的葉小傑。

聽說葉媽媽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孫子 眼淚就撲簌簌地掉下來...

天底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寶貝健康快樂地成長 然而有些事情卻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這也是我對於生孩子這件事始終躊躇不前的原因之一 ...

不時有朋友跟我說 唉呀你們生個小孩來玩玩嘛 這種話 媽啦 好玩怎麼不自己去生一個 ?!

什麼 ? 你已經有小孩了 ? 這麼好玩就再多生幾個啊 !!!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