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確一點地來看 2008年剩下的日子即將破百 -- 再過101天 2008就是歷史了。

這意味著 今年成績欠佳的人還可以來個"百日維新" 奮力一博

這意味著 我們將再衰老一歲 往 "中年" 又多靠近一步

最緊要的是這意味著 2009年星座/生肖運勢又將鋪天蓋地而來。

小胖公司有個妹妹 職位好像是工讀生來著 工作認不認真我是不常聽說

但是在搜尋星座運勢這檔事上頭倒是著力頗深 > <

她是提供小胖命理相關資訊的大宗 來源應該是無所不在 無孔不入的E-MAIL轉寄吧

然後小胖就會針對水瓶座或是屬虎的部份細細研讀

如果不巧有任何跟桃花相關的內容 當晚我就會被細細地耳提面命外加威脅恐嚇一番

早在今年前段就已經嚐過一次排頭的我 面對這類話題永遠都戒慎恐懼

所以 當昨天小胖再次依據她的消息來源提出 水瓶座今年有桃花纏身 的預告

我馬上就提出了先前提到 水瓶座今年會有舊情復燃的情形 這樁無效的預測來辯駁

再說 如果把這些預測都當真 那馬英九應該被暗殺 台股應該狂飆 地球應該早就毀滅了吧

誰知道 就像阿扁那群情義相挺的支持者打死也不相信他們一家子都A錢的情形一樣

小胖眼裡顯然是只看得到 桃花纏身 這句話 對我的舉證非但不予採信根本是置若罔聞

" 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偷偷跟別人舊情復燃 ? "

" ...... "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呃。抗辯無效。

" 反正你給我乖一點就對了。"

" ...... 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那個工讀生美眉 打個商量 妳不要再轉寄什麼星座運勢給小胖了... 可以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