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 - 精確地說應該是七個月另兩天。

這是小弟的BLOG截至目前為止 存活 的時間 ^ ^ 。

一開始對這裡的設定 就是對生活對情緒對隨便什麼都可以盡情碎碎念的地方

我並沒有在一開始就讓小胖知道這個BLOG

一來是因為曾經跟她提過我的文字夢 怕她知道以後會常來看並且以嚴厲的態度監督

" 啊怎麼都沒在更新 ? " 或是 " 你那個什麼什麼寫錯了 "之類

二來是因為 - 天曉得會不會哪天在這兒碎嘴或抱怨夫妻生活哩 ?

要是一時情緒所致而留下了什麼文字證據那可是無從抵賴的啊啊 (+_+)

所以說 我真的是個未雨綢繆 心機用很重的人呢 呼呼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俗話說的好 雞蛋再密也有縫( 真的嗎 ? 我一直不能確定雞蛋到底有沒有縫ㄟ !? )

我是個口風不緊的人 就比方每次送生日禮物總是沒辦法忍到對方生日當天才送

嗯嗯 忍不住就會自爆的我 這回忍了七個月實在相當相當不容易

在上禮拜天三叔家入厝的酒席上 大概是因為喝了一手台啤所以莫名地HIGH

我把小胖拉到身邊大著舌頭口齒不清地說 " 我 我告告 告訴你一  一個 祕 秘密喔。 "

小胖一邊斜眼睨視著我一邊微微飄開拉遠了距離 " 厚很臭 你滿嘴都是酒味ㄟ "

" 我 我其實有 有在寫 部部部 部落格 喔  嘿嘿。 " 奇怪的是我在爽什麼呢 還嘿嘿哩。

" 我知道啊。" 小胖平靜地答道。

這下子我整個酒都醒了。挖勒我自以為隱藏得很好的不能說的秘密難道根本就在她的掌握之中嗎 ?

照這樣說的話 我埋在抽屜深處珍藏的愛情動作片 還有 偷偷夾在漫畫裡的私房錢 

也根本都是自己以為很隱密其實小胖根本瞭若指掌就對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一時間我覺得自己像是孫猴子而小胖就是如來佛 我左翻右竄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啊

" 啊妳 妳是怎 怎麼知 知 知道的 ? " 現在我大舌頭是因為敬畏有加而不是發酒瘋了。

" 我就有察覺你怪怪的 晚上不睡覺一直在用電腦 然後打字打個不停 " 小胖一副得意 彷彿福爾摩斯上身

" 我就猜你是在弄BLOG這一類的東西啊 如果不是 難道是在 跟美眉MSN 嗎 ? 嗯 ? "

小胖眼底射出一道殺氣熾盛的精光 當下我不但酒醒到不行 在烈燄當空的正午甚至有背脊發涼的感覺

唉 所以說人不能做錯事 ... 真的會被記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