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快樂籃球日留下了不快樂的印記

對的我做錯事了 我該反省該檢討  我實在不該跟畜牲打籃球。

經過幾天下來身體自己慢慢地修復了受傷的部位

但左思右想我心裡那股不平忿恨的怨念總是無法平息

而身上這幾條怵目驚心的抓痕在禮拜一進公司之後引起了眾人關注

關心者有之 同仇敵愾者有之 但嘻鬧取笑者也為數頗眾

" 啊是被哪個野女人抓的 ? " 以及 " 喔 跟老婆太激烈了齁 ~ "

這兩句調侃的話榮登出現次數最多的寶座  這兩天聽得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唉 這就是自己平時沒在修 嘴巴太賤造成自食惡果

插科打渾慣了 任誰跟你說話都正經不起來 ...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