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對一個人的外貌有著相當大的影響

好的髮型讓你受歡迎像棒棒堂 糟的髮型讓你被唾棄像龍發堂

( 雖然想不通到底為什麼 但是原來棒棒堂很受國中以下的小女生歡迎啊 )

我的髮型演進史大約是這樣的 :

小學時期在老爸的規定下一直都是剃個小平頭

也還好當年大家不時興比較髮型好不好看 躲避球打得好遠比頭髮SEDO得好來的受歡迎 ^ ^

到了國中時期我就會在髮型上做文章 那個時候流行的鴨屁股跟半屏山我都嘗試過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所以當然不會有這樣的照片在這裡出現

畢竟對我來說那也可以說得上是歷史的傷口啊啊

高中時期就延續國中的中長髮 在髮禁還沒開放的年代每一公厘的長度都錙銖必較

那時的教官對我們不錯( 我念附中的時候貴人還真不少 ^ ^ )

當然他也是會宣導一些八股的口號比方頭皮下的東西比頭皮上的重要

但是他很能夠理解我們想耍帥的心態 對這件事的檢查相對會比較通融

不過 我的高中生涯並沒有因此把到 追到女生 反而還被莫名奇妙的甩過一次 ...  

進了大學 在大一我就完成了兩大心願 : 一是交女朋友 二是 嗯 留長髮。

總覺得留長髮紮起馬尾的男人就是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就比方 江口洋介 )

彷彿這髮型一留起來 身邊的氛圍也都會隨著與眾不同

當然啦 後來留了也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這畢竟不是把頭髮留長就可以改變的

喔 這個造型的相片倒是有幾張留了下來 ...

如果哪位嫌自己眼睛太健康的 可以跟我洽詢

畢業後至今 因為出了社會到底是不大適合用江口洋介的造型走跳

我的髮型很自然地就慢慢向短髮這邊靠攏

但是胖子剪短髮容易顯得臉胖 加上我的顴骨算是略寬

歷經幾位設計師都不大能夠精確地抓到我要的FEEL 很苦惱 ~

話說21號那天約了剪頭髮 上網卻都找不到滿意的SAMPLE可以給設計師參考

忽然瞥見螢幕上愛情動作片的精壯男優那俐落的髮型正是我想要的

於是不停地按下暫停鍵 想拍下角度對的照片

所謂的角度對就是 必須避開所有跟髮型無關的身體部位 ...  喔 ! 很難吶 !

不過我畢竟是做到了 ^ ^ 雖然設計師說後面的頭髮還不夠長 效果不太顯著

讓它們自然發展一兩個禮拜 應該就能變成我所希望的樣子吧 !!


( 後續相關報導 )

嗯 葉爸爸在我昨天回家時是這麼唸的 :

" 你幾歲了還剪那個頭 ? 你認為這樣子有比較好看嗎 ? "

嗯 如果我不覺得好看 我應該是不會剪成這樣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