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有看錯

就是在上禮拜五唱完歌回到東湖的時候

我停妥車還想著唉明天又得早起移車了的同時約莫是12點50分

凌晨一點多我們盡職的警察先生親切地在我前擋雨刷上留下這張紙條

想必也仔細地為我的ACTIVA留下清晰的身影 ......

有個朋友說可以去申訴

但我清楚知道紅線本來就是24小時禁止臨停的

我是不會去申訴啦但要我鼓掌讚許這位警察先生非常認真我卻也辦不到

只能告訴自己法律沒有假期 ......

而妙的是巷子對面紅線上停的一整排車卻都沒被開單 

只能告訴自己都是倒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