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自己才說了涮涮鍋很毒

今天中午為了犒賞辛苦的休假還跑出來陪收發票的義工葉太太

先是想要到美麗華美食街吃飯 但是看到等著下停車場的車輛大排長龍就打消念頭

接著跑去大直義麵坊 卻眼睜睜看著他們的廚師放飯坐在戶外露台抽菸休息

隔壁那家不知名的義大利麵也告訴我們對不起喔廚房休息了

最扯的是連三媽臭臭鍋都給我掛出休息中的牌子

也不過是下午2點多啊 三媽是有跩到休下午場喔

四處碰壁的情形下唯有走進對街的北海道日式涮涮鍋湊和著頂一頓

合著這禮拜是涮涮鍋鬼打牆就對了 > <

梅花豬要價一百九端上來只有6片肉看來單薄不已 小胖趕忙安撫我說他切得比較厚啦

菜盤裡的種類雖然算豐富但每樣都只有一個 越看我越覺得這一百九實在沒有道理

小胖為了轉移我對菜色的不滿 順手夾起菜盤裡的金針菇問我 

" 你知道金針菇的英文怎麼講嗎 ? "

" 不知道 。 "

我還在直勾勾地盯著那盤冷冷清清的梅花豬肉默念心經以免抓狂 最好是有空跟妳玩猜謎 ^ ^

" 我跟你說喔 是叫作 see you tomorrow 。" 

" 嗄 ? 什麼東啊 ? "  這個答案頗出人意表 我成功地被轉移注意力了

" 這是曉薇跟我講的啊 她說因為金針菇不消化隔天就會被排出體外 所以就叫做 see you tomorrow "

那  對我來說應該要改叫 see you later 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