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6月也快過完了 -- 這真的是忙碌煩燥黏膩 不想再回憶起的一個月

妳知道我竟然連禮拜天都要加班送貨啊 ><

下個月初把剩下的七天年假休一休以後

想來我又即將面對下一個或更多個忙碌煩燥黏膩 不想再回憶起的月份 ...

Well , 這就是工作。這就是人生。

工作和人生本來就得面對許多的不順遂不如意不爽快

所有的變化都像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般半點不由人

我由衷欽佩那些可以說出 " 抱怨無濟於事 微笑面對挑戰 " 這種話的精英

這是碎嘴的我一輩子大概都達不到的境界( 不唸個幾句就是渾身不自在啊 )

我也相當地佩服那些可以處變不驚坦然以對 說出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這種話的人才

擔心船到橋頭非但停不下來還撞成稀巴爛的我永遠都揣著一顆心過日子

就要六年了。

六年時間都可以拉拔個孩子從襁褓到讀小學了。

我得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