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灰濛濛的天色和幾乎睜不開的惺忪睡眼伴著引擎聲隨我往返新莊和士林

一台台板車滿載著活動物資魚貫地沒入了康福的十噸半貨車裡

祈福號小宇號FREECA依序穿過中正路滾動著沉重的輪子往活動現場駛去

我這才正解決了腹中的翻攪喧騰匆匆地跳上大綠  電門 離合器 排擋 油門 --

對我們而言 園遊會在這一刻已經開始了

是不是大家都對園遊會有像周董一樣的浪漫故事( 園遊會 / 周杰倫.七里香專輯 )我不知道

然而自從5年前我第一次接觸 到3年前我真正主責所謂百攤園遊會

背後的一切連絡 折衝 確認 協調 帳目等等事宜 早讓我對園遊會這三個字難以產生美麗的想像

奇怪又無奈的是每年的大CASE非得來這麼一下 合著是形勢比人強

當一天的時間匆匆地過去

期間小矮子的包包被幹走 攤位物資亂下 眾人爭搶免費樹苗 歐巴桑死命地殺價 ...

隨著夕陽緩緩西下跟舞台帳篷漸漸拆卸完畢 
 
當看到陳小宇跛著一條腿還開車還走來走去還搬東西

當看到教授夫人跟莉莉安還有張太太都披散著一頭亂髮或蹲或坐地在算錢在收拾物資在把植愛盆擦乾

當看到屏東餅店小開汗濕了上衣東奔西跑確認各項事宜

大家頂著36度的高溫完成了這件事情 不論過程怎樣成績如何終究是都結束了

回到家我胡亂清理了一番就把自己放倒在床上

曝曬了一天的整張臉和手臂殘存著今天豔陽的溫度還隱隱作痛

我的腰經歷了禮拜五的物資上車和禮拜六幾近整天的站立和數度的物資搬運

在這一刻像是呼應曬傷的皮膚般也開始感到不適

我背上貼著三塊藥布沉沉地睡去 ...

此外 我把生平第一次敷面膜的體驗  獻給了 種子˙希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