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就寫了有一百篇 坦白說最意外的人是我自己啊 ^ ^

一向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對 記述 這件事看起來是有點興趣

否則斷不可能持續四個月的時間

什麼 ? 你說四個月不算久 ?

你知道我原本信誓旦旦要每週去三次健身房 但最近一次去的紀錄是去年九月 ?

你知道我原本興致勃勃要天天騎腳踏車 而如今小D已經變成所費不貲的臨時衣架 ?

正因為我對自己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也才會說四個月算得上是 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

人都有惰性 總是會有許多的藉口為自己開脫 :

比方像天氣不好沒辦法騎腳踏車 搬家住太遠所以不方便去健身

但是面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卻總能勻出點時間來完成

想來 我對這個BLOG的興趣算得上是高的吧。

感謝不時會上來看看逛逛還出聲留話的朋友們

你們的每一篇迴響都是我繼續碎碎念的動力 ^ ^

也給那些有來逛但是不曾留話的朋友們

希望我們可以用這樣的形式保持著彼此的聯繫 ^ ^

讓我向1001邁進吧 ( 遠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