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中午一夥人不知道吃什麼所以決定叫PIZZA快熱送一下

哇勒居然辣椒粉和起司粉都要另外花錢買

看起來馬上並沒有變得比較好 小老百姓還是苦哈哈 ><

不過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小黑炭在吃著素PIZZA時跟我說

" 雯靖要我跟你說 你都在寫那些減肥的東西 人家不會有興趣的啦 "

......................................... 

客倌哪  這裡本來就是一個無聊男子碎嘴的地方

寫的就是我的生活 情緒 如此而已

大家相熟的朋友來盤桓盤桓看看逛逛也就是了 還要讓誰有興趣啊

雖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什麼女王啊貴婦奈奈啦AMY KAKU啦酪梨壽司啊一樣成為人氣部落格寫手

BUT 你看看我的點閱數字總數叫做 2138

你知道人家一篇的點閱數字叫做 40971

這是要怎麼比 ? 部隊裡的講法叫做 " 拿 XX 比 雞腿 " 

不然你說說看我要寫什麼 ? 總要給我點建議先嘛  ^ ^

說實話 我寫得開心 大家看了歡喜最重要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