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捏捏樂 ~~ !!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捏" 氣泡袋 " ?

就是那種藏在包裝裡作用是減緩撞擊的 一顆一顆小泡泡的東西

當然一顆顆各個擊破地把它們捏爆就相當令人開心

要是把一整張抓在手上像扭毛巾一般用力地轉啊拽啊的

那個劈劈啪啪嗶嗶啵啵一整片連續不斷的聲響尤其使人亢奮 ^ ^

在我小的時候對一般家庭來說這東西並不常見

畢竟不是那種權貴之後常常有人進貢水果禮盒電器用品之類的

所以小時候每次有這玩意出現在家裡 都要卯起來跟哥哥姊姊搶

...... 但是每次都搶輸 > <  

因此氣泡袋在我心中就留下了一片遺憾

我的童年並沒能好好地享受氣泡袋的歡愉 ...

說起來知道這個" 無限捏捏樂 "已經好一陣子

最開始很像是在MOBILE01上看到網友PO的文章介紹這玩意兒

直覺的反應是媽啦日本人真的什麼都想得出來

隨著哈日風的吹襲 這個小東西忽然也變得熱門異常

各大網站相繼缺貨 有貨的就趁機哄抬

不過我這人的個性是想要的立刻就要

所以我是多花了將近150元向高雄的賣家購入( 原價很像是250吧 )

實際拿到東西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失望的

因為跟想像中的樣子落差頗大

不論是捏起來的手感還是捏下去的聲音都跟真正的氣泡袋不能比

但是心情不佳的時候抓在手上一直捏呀捏呀捏的

咦 ? 意外的有解壓的效果呢 ~ !

而且它每捏滿100下會發出特殊音效

有叮咚叮咚的門鈴聲汪汪的狗叫聲噗噗的放屁聲還挺有趣的

它現在躺在我的ACTIVA上陪我四處走跳 

因為路上的狀況實在太多

隨性穿越馬路的行人飄移的機車腳踏車切換車道像切菜的小黃橫行霸道的公車

顯然我開車的時候最需要解壓 正所謂適得其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