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開了好一段日子的美儀還是與大家保持著不錯的互動

在某一回她到辦公室來閒磕牙的時候適逢我開始搞BLOG

我就帶著一點現寶的心態把網址給了她

前不久她又造訪辦公室(作保險是不是真有那麼閒啊到處趴趴走 ^ ^ )

當我問到" 你有沒有去逛我的BLOG啊 "

她大小姐把頭一扭回答我 " 你很無聊ㄟ 都寫一些球賽的東西 那我不會看報紙就好 "

所以這就算是回答我 老娘之所以都沒去看就是因為你寫的東西很無聊不對老娘胃口

人客啊 ~ 我哪有啊 ~ ><  我想了不起3篇吧 佔比不過是八十幾分之三 約莫3.8%而已

這樣叫很多嗎 ? 應該只是為了沒去逛找藉口吧 ^ ^ 

不過運動相關主題比較不受大家青睞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現在我也少寫關於球賽的事情  頂多在碎碎念上頭寫個幾句聊表自己的看法

但是眼見我的CELTICS從第一輪開始一路跟對手糾纏終於踏進東區冠軍戰而且取得2:1領先

想想這個BLOG本來就是我的地盤 周董有說過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的

於是在今天 BOSTON 以14分之差踏破 DETROIT 奧本山皇宮主場 把客場連敗送進垃圾桶的日子

我決定要跟著自己的感覺來寫些什麼  

反正文章的閱讀次數也不過就是個數字

反正即便沒人愛看我也大可以敝帚自珍寫給自己自HIGH不是嗎 ^ ^

關於運動  我還是要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