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 / 那英 ( 專輯 : 征服 )
   
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很有意境。 

事實證明其貌不揚的胖子(袁惟仁啦)也會有顆纖細的心和過人的才華

這對目前身處胖子界的我而言具有相當正面的鼓舞作用 ^ ^

不過因為小弟我即將脫離胖子的行列   

所以這種教化人心的意義不是本篇討論的重點 就留給別人吧 ~

記得婚後約莫一個月老婆忽然跟我談起了" 我覺得婚姻生活跟我想的不一樣 "

啊那妳想的婚姻生活是怎樣 ?

很難描述對吧 ? 如此看來我倆對婚姻都沒有太多想法 ... ( 汗 )

我也知道婚姻不是就搬了家請了客收了禮金度了蜜月如此而已

重點該是 後續攜手並肩的人生該怎麼走 ? 是不是該有什麼近期中期長期的計畫 ?

答案是 沒有

我的個性說好聽是比較隨性其實根本就是比較散慢

雖說心思尚稱細膩但是坦白講思考不了也不太想去思考太遠的事情

叫我作計畫 ? 那你肯定可以明白" 緣木求魚 "這個成語的意義 ...

對於未來我的想法只有一個  叫做有備無患

其他的就交給命運跟時間 該發生的自然會發生 不該發生的自然不會發生

但是問題來了 : 有多少的準備才算夠 ?

如果是自己倒還罷了 一人飽全家飽 

然而現在的狀況是兩個人  很多狀況都要提到錢錢錢還是錢

固定的如保費餐費交通費水電費瓦斯費電話費有線電視費網路費房屋貸款

三不五時的紅帖白帖和紅單( ! )每年還得被政府課燃料稅牌照稅所得稅各種鳥稅

唉 我想 準備再多都不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