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兩篇的網誌裡意外見到一個陌生的暱稱 " 聽風的歌 "留下迴響

連了過去逛逛確定不是我認識的人( 應該不是吧 ... ?! )

哇原來有陌生的朋友在逛我的BLOG耶 !

我一直覺得這裡就是我紓發情緒記錄生活兼且跟親朋好友連絡感情的地方

屬性上算是比較封閉比較私人的

也就是一般其他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無聊不知所云的就對了啦 ^ ^

不時也是會在" 誰來我家 "看到一些陌生的朋友來逛過的足跡( 大概是不小心走錯的... )

但看到留下迴響這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呢( 該不會是不小心留錯的吧 >< )

我挺好奇陌生的朋友們是怎麼會連過來的 ?

也很想知道你們看了小弟的BLOG之後有什麼感想和建議 ?

如果您是不認識我的陌生朋友 還請不吝指教喔 !

當然常常來天天來的各位也歡迎給小弟點撥一二啦

但是那種不切實際的建議比方說我想看你的裸照之類的就大可不必了...

什麼 ? 是誰說那種髒東西才沒人想看 !?

熱切期盼大家的指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