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小矮個兒為什麼最近都沒來留言

她說" 你最近都很久才更新啊 "

啊就忙得跟狗一樣回家都快癱了 我還能勉力支撐也實屬不易 ...

還說" 而且你都寫減肥的東西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 "

寫減肥 寫小折是因為這些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

啊要是不寫這個難道我要寫 捐款義賣資料建檔之甘苦談 嗎 ? ><

只能說最近的生活步調過得緊湊異常

工作一件一件不停地來 稍一放鬆轉眼就是堆積如山的工作量

這件事剛剛才告一段落下一件下兩件下三件已經等在一旁

不時還會被聚集起來開會( 而且都是一開就要半天的會 )

偶爾還得被告知要南下面試( 所需的時間又是半天起跳 )

最教人跳腳的是居然還要佔用下班時間去協助搬遷

我只能正面地告訴自己 這樣一來至少周報表寫起來比較容易

大家的臉上都淨是緊繃的線條 糾結的眉頭 

這才發現我好久沒有真正輕鬆的笑了 ......

天啊。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