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的氣象預報真的是參考用的吧

說是梅雨季要開始今天卻是個太陽不時會探頭的陰天

還是說根本是個誤會 氣象局說的是"沒"雨季 ?

總之沒下雨我是最開心的了  

大概是中午時分我就跨上了小D 展開我的小折初體驗

原訂計畫是想要翻越內湖康寧護專旁的山坡到成功路上的台銀領錢

興奮地踩著踏板上路哇這坡還挺陡的

嘿咻嘿咻嘿咻... 嗯感覺有點吃力 ... 換個輕一點的檔好了

變速轉把換檔的喀喀聲聽來真是悅耳 ^ ^

嘿咻嘿咻嘿咻... 媽啦感覺腳有點沒力 ... 再換輕一點的試試

這時候就感覺18段變速好用在哪裡 ^ ^

嘿咻嘿咻嘿咻... 幹這坡是騎不完就對了 ... 老子再換檔跟你拚了

挖勒 ! 已經沒有更輕的檔了 !!

我的大腿已經開始不聽使喚原本和煦的陽光忽然變得刺眼異常 > <

失敗並不可恥畢竟我只是隻錯估自己斤兩的小菜鳥

當下決定不要找自己麻煩掉頭下山 ( 放棄得很乾脆啊  )

很沒志氣地告訴自己 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 總有一條不是坡道的路吧

於是憑藉著我對內湖區的了解在巷弄裡穿梭自如很快地抵達目的地

你知道當我下車要把小D抬上人行道的時候赫然覺得我跟我的兩條腿變得好陌生

差點一個軟腳跪倒在路邊就算了還汗如雨下氣喘如牛

照這樣下去 看起來最近停滯不前的減肥進度有機會大幅突破啊

回程則是從成功路轉上康湖路 媽啦又是上坡 ><

不過這個坡還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而且在撐過了第一個隧道 進入第二個隧道前出現的是一段長下坡

當風在臉上手臂上小腿上掃帶過清涼 一解炙熱難耐的暑氣

我慢慢可以體會騎腳踏車的樂趣了 ^ ^



今天的紀錄是 7.3 公里  挑戰康寧坡失敗 

我會努力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