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敗了敗了我敗了我終於敗了~~ 



話說昨晚我正對著Y家和PC家的網頁發愁

" 原廠到貨日期不確定 " " 售完 補貨中 " 的字眼反覆出現像是在嘲弄人

我還以為是不是電腦掛點了怎麼搞的每個網頁的訊息都一樣

此時熱心的正元哥在MSN上敲我

原來他在Y拍上發現了有幾台DAHON丟出來待價而估

想想這是個小折登時行的時候再繼續觀望下去只怕是一場空

於是抄了電話今天上午在無邊地獄的建院會議後撥了過去

於是在確認車還沒賣掉而且賣家今晚有空後約了正元哥同行

哇賽要是我的工作效率有這麼高樂樂媽陳小宇就不必頭痛了

塞在周五下班的車陣裡一邊接正元哥的催趕電話一邊擔心DELAY賣家的時間

唉呀我也是一整個萬般無奈 心急如焚啊

好不容易在約定時間內抵達 賣家李大哥也正在路上

趁空檔去便利商店領錢的同時正元哥買了兩支小美紅豆粉粿冰棒

買二送二一共四支的促銷莫名奇妙搞得我倆非得趕在溶化前各吞下兩支冰棒 ><

帶著一肚子的紅豆粉粿冰棒跟賣家攪和了約莫一個多鐘頭

李大哥算得上是個中肯大方又實在的好賣家( 個人感想 我沒在玩拍賣所以作不得準啦 )

尤其當我對著簇新的SP18( 22,800 )和中古的SP18( 300KM , 15,500 )猶豫不決

他一針見血地說" 舊的這台等級跟新的基本上沒有差 買新的就只有滿足虛榮心而已 "

這句話榮登本日最中肯寶座。

為了小朋友們著想我決定還是把中古那台帶回家

畢竟除了有點難以避免的小必巡小孔嘴之外大致上是OK的

只是坦白說那個爽度是有受一點影響 ^ ^

陸續在李大哥的調整下我的SP18多了前後土除和貨架 心情一整個雀躍

最後在點交了16張小朋友和9張孫逸仙之後

SP18就折啊折地躲進了攜車袋裡坐上ACTIVA後行李廂 一切搞定

把勞苦功高沒吃晚餐的正元哥送回家再拐到西門町接老婆後終於回到東湖

懷著期待的心情把它從行李廂裡帶下車

挖勒 ! 好重啊 !

看起來 我的SP18除了單車騎乘樂以外 還可以提供適當的重量訓練吧 ~~

歡迎SP18加入我的生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