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胖小胖都陷入對自己的體重相當焦慮的狀態

大胖開始了禁斷晚餐的旅程而且積極物色合適的單車準備雙管齊下

小胖因為感冒服藥必須按時吃飯 對大胖自己偷偷趁機減肥很不以為然

所以也在東森購物台相中各式吃的擦的囤貨準備展開與脂肪的漫長抗戰

畢竟是同為天涯肥胖人也就多了份相濡以沫的同理心

所以為了加速大胖的減肥進程

小胖不時也就慷慨地分享那些琳瑯滿目的戰利品給大胖使用

以期能畢其功於一役找回昔日精壯的枕邊人( 哈 )

話說前兩天又有一批新貨送達 於是小胖喜孜孜地試用

同時很慷慨地就把先前沒用完的塑身霜交接給我

減肥不落人後的我蹦蹦蹦地上樓到浴室裡翻找

看到洗髮乳洗面乳牙膏牙刷漱口杯之外只有一瓶橘色的東西是我不認識的

心想大概就是它了吧不由分說擠了一大坨就往腹部猛塗猛推

喔喔有海砂成份推久了還會痛ㄟ果然是神奇的東森購物想必是越痛越有效

於是我卯起來很狠地推啊揉啊捏啊掐啊搞了約莫5分鐘

我的肚腩和腰間的肥肉就都呈現紅腫狀態皮膚還有灼熱感

天啊效果如此迅速顯著這真是太神奇了啊傑克難怪東森購物可以日益茁壯

興沖沖地想去跟老婆分享這驚人的效果 ...

" 老婆你看超有效啦 整個灼熱感都出來了 我有感覺脂肪在燃燒喔 "

" 灼熱感 ? 不對啊 那個擦了應該會冰冰涼涼的吧 "

" 哪有 ? 真的是灼熱啊 那個海砂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太妙了 "

" 海砂 ? " 老婆忽然從沉浸在新產品的喜悅中醒來 " 你拿的是哪一瓶啊 ? "

" 啊就這一瓶不是嗎 ? " 我心虛地把手上那瓶橘色的 很灼熱的東西拿給她看

" 啊啊啊 ~~ 這個是人家去角質的啦~~ 很貴ㄟ ~~

...... 我 我哪知道啊 ! 就說男人不懂咩 !!!

不過那個摩擦的感覺真的很妙啦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