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在<課長島耕作>裡看過一段描述

大意是"美國人認為胖子跟吸菸者不適宜擔任管理職 因為他們連自己都管理不好"

那我這個抽菸的胖子豈不是就毀了 

不過黎智英看起來也不是那麼苗條纖細啊

想必他是在爬上壹傳媒頂頭位置以後才開始福態起來的吧

有些人變胖是那種臉會從瓜子變肉餅或是四肢忽然水腫

我總是在吃吃喝喝間不知不覺就胖了

站上磅秤被自己的體重嚇到時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馬的我到底是胖在哪裡 ??

其實我有發現自己是整體性的肥胖也就是胖得很均勻

所以整個人胖了一個尺寸自己都不容易發現

只能說還好我不是女生要不天天都會被問 " 是不是懷孕了 " 跟姐妹會的主管吳小姐一樣 > <

還記得最近一次的體檢

抽了血驗了尿測了色盲量了身高體重血壓過關斬將來到綜合評估的老醫師面前

頭髮花白老態龍鍾的醫師低頭看看我的表格再從老花眼鏡後面抬眼望向我

" 葉先生啊 ? "

" ㄟ 我是 "( 嗯 ? 我是性別欄填錯嗎 ? 還是你對我的名字有意見 ? ^^ )

" 喔 你這個體重啊 "

" 嗯? " 我有不祥的預感

" 身高才167  體重這樣子是有點過重喔 "

" ...... ( OS : 這個 " 才 " 字是什麼意思啊 !! ) "

" 有肥胖症的情形喔 "

旁邊的佳青小姐聽了笑到在地上滾

但我的腦海裡卻不停迴響著  肥胖症肥胖症肥胖症 ....  其他啥都不重要了

從體檢至今也過了一段日子然而體重和體型卻是積重難返

也幸好我已經有人要了 呼呼

不過這個部分我自己始終很在意尤其是那顆肚子那顆怎麼也消不下去的肚子

夏天越來越近 這個肚子實在太不雅觀

當打籃球只能滿足興趣無法達到瘦身效果而加州又因為交通因素顯得窒礙難行

我的減肥列車看起來是有出軌的現象啊啊  > <

不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 ( 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