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台中出差等於是沒進辦公室

因此今天總覺得像是禮拜一似的

而禮拜一下午最開心的是什麼呢 ?

就是有老朋友帶著下午茶來辦公室散播歡樂散播愛啦 ^ ^

我們的新手孕婦蔡太太約莫在4點半出現在辦公室

跟她一起出現的不是大家熟悉的阿美 而是一大袋的上海水煎包

這對午休時陷入昏睡而錯過午餐的我來說不啻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當下吃了4顆煎包還外掛1杯金桔檸檬 

邊打著飽嗝邊走向蔡太太所在的樂樂媽辦公室想要道個謝

只見剛提到的兩位少婦跟一位比較資深的少婦也就是教授夫人正在講話

我一走進來頓時使這個辦公室充滿著母性的光輝

天啊  我的肚子比懷孕17週的蔡太太還要渾圓還要巨大 這還怎麼得了

雖然說這跟剛吃飽也有點關聯

但是我的肚子真的是大到太過分

每天都在找深色的衣服穿以期能夠發揮所謂" 收斂"或是"看起來比較瘦"的視覺效果

不過還是被人家一眼看穿  唉 ...

我是個胖子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