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在經歷約莫10天生活上的心理層面的混亂

這個假期來的恰如其分

睡到自然醒是剛好而已

但是睡醒要面對一片狼籍的書房客廳臥室廚房客房陽台浴室

嗯 ? 

那我家根本就是 全部都很凌亂 啊啊啊啊

本來想先把整理前的樣子先拍個照以利整理後比對

想想還是算了以免沒弄完自打嘴巴 > <

堆積如山的金牌空罐和各式飲料空瓶

滿屋子隨手堆放的報紙雜誌書籍漫畫

散落一地的鞋子橫七豎八地排在大門入口處

我開始後悔答應老婆要把家裡整理乾淨 ......

不過看在老婆今天又趕下高雄出差

想想我對這個家也是有責任的( 廢話 )

於是鼻子摸摸就動手整理了起來

妳知道整理環境不管是辦公桌房間還是客廳

總是時不時就會停下來檢視一下整理到的東西

也許是相片或者是書籍 也可能是其他有的沒有的事總會讓你分心

比方像發現" 咦這天的報紙我原來還沒看 " 所以開始讀報

比方像想要抽根菸所以信步走上陽台 還走了好幾次

比方像肚子突地一陣劇痛所以奔向廁所 坐上馬桶還順便看起書來

然後就會被捲入時間的漩渦裡轉呀轉地轉到你赫然發現完全沒有進度

更糟的是時鐘顯示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暗叫不妙之際大門外傳來鑰匙彼此碰撞的細碎聲響 ...

我想我還是趕快去整理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